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拿大顶 接抛球…耍起杂技的日本人不满足颠卷纸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阶段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足球活动全面叫停。宅在家里的足球圈人士开始了自娱自乐的生活。

最近一阵子的颠卫生纸挑战风靡全球,无论是国外的、国内的、大牌的、民众的,只要你有足球底子,都能来上几下。

但千篇一律的模式很快就让人去研究新的可能,比如皇马球星贝尔,高尔夫不仅是他的副业,也是一直是他被拿来调侃的佐证,这次贝尔干脆用高尔夫完成了一次另类的卫生纸挑战。

其实颠卫生纸挑战是#StayAtHome这项活动的分支,本意就是放开想象力,不受任何拘束。

在动画片里天马行空惯了的日本人,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日本队找来了不少国脚,示范在家中如何利用足球进行运动,但画风搞笑,路人们乍一看很难相信他们是球星。

堂安律和板仓愰挑战的是花式颠球接力,只要完成5次即可算挑战成功,脚法出色的哥俩也轻松完成任务,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挑战难度不小。

颠卫生纸已经烂大街了,原口元气颠了点不一样的东西——玩偶,还不是圆形的那种:

这脚感真不错,自己玩的也挺欢乐的。

有的人拿着足球却不踢,这是要干什么呢?

看乾贵士这两下,八成篮球打得不错:

柴崎岳则是把足球作为练核心力量的道具,坐在足球上,保证四肢不接触地面,看看能坚持多长时间。

可是体育老师和教练说过,不许坐球啊!

混血国青门将山口瑠伊展示了如何锻炼反应和敏捷的方法,但……这好像在我国杂技里面比较常见?

既然杂技都上了,那浅野拓磨也想挑战一下,单腿支撑俯身用嘴叼纸,只不过第一次失败了,浅野拓磨也很无奈: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浅野拓磨索性拿出看家本领,瑜伽里面经常使用这种动作,但在民间我们管这招叫拿大顶(无专业功底,切勿模仿),真够拼的。

三好康儿负责展示如何锻炼腿部的柔韧性:

但用脚携物这招,好像在哪看到过:

接下来,不知道众位日本球员还会有什么新奇的招数。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