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将回中国随国安进行冬训 第一次与御林军会合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前往云南昆明红塔基地重新开始训练,目前初步计划在昆明进行为期25天的训练,新引进的入籍球员阿兰与其他外援都将在近日回国,他们将直接飞往昆明,进行隔离后与球队合练。

国安队在2月19日开始放假,当时决定的是3月10日开始训练。那个时候,国内疫情比较严重,所有球员都留在国外,后来在亚冠联赛再次推迟后,国安队推迟了假期,大部分队员也都在3月9日集体回到北京。其他外援、外教则返回各自的国家进行休假。

国安俱乐部在近日与主教练热内西奥商议之后,决定全队在3月31日重新集中,前往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训练。届时所有球员、教练员都将直接飞往昆明报到,这其中就包括了已经租借加盟的阿兰,这也将是阿兰第一次与国安队会合。

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在给所有在国外的人员预订机票,按照现在的想法是如果有票就抓紧返回,但现在返回中国的航班非常紧张,这几天预订的机票都经常被随时取消。所以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系。这些在外的人员归来抵达昆明后,都将统一隔离观察,然后再与球队进行合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