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足协不应让球迷苦等 疫情时期要保护球员就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3月23日,肆客记者苗原报道,中国足协不应再让球队、球迷苦等,疫情时期要保护足球、保护球员就业。

天津天海目前准入无结果,昨晚在深圳和青训圈的朋友聊天,大家也忍不住讨论起此事,分享一些主观的看法,也算是对中国足协的一些建议。

目前的报道基本都是分析和猜测,真正决定结果的是审计情况和中国足协的一锤定音。

从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来看,既然万通成功收购了天海,也用配合工作的态度展示出了极大的诚意,只要天海符合条件,足协应尽快宣布结果,让球员和球迷吃下定心丸,无限期的拖延只会让大家对足协办事的信心、对足球的热情被无谓消耗。

对天海来说,俱乐部成功存续,这保护了天津足球和球迷文化,如果万通有能力运营至少一个赛季,不妨给他们时间,看他们如何玩足球,能否和泰达一起振兴天津这座老足球城。

另外,在体育寒冬和疫情的双重打击下,国家肯定是希望保护和鼓励就业的,过去太多球队解散、球员直接退役的惨痛案例了。

足协此前给天海足够的时间递交材料,这已经体现了人情化的一面。没必要现在还砸球员饭碗,让人家从天堂再跌回地狱。

艰难的2020年,各行各业已经损失惨重了,联赛、球员和球迷都需要保护和温暖,中国足坛也不需要大的折腾和动荡。

至于深圳,我和很多球迷、投资人交流过看法,包括深足俱乐部的想法也是比较统一的,那就是不靠别人、先打中甲、再冲中超,一次中甲冠军的洗礼,对深足未来长远的发展是绝对有好处的。

最后,很多朋友包括球迷弄不清楚我现在的立场,因为我一直客观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