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费莱尼正在观察治疗无任何不适 鲁能全力帮助康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据山东鲁能之前官方消息,球队外援费莱尼检测呈阳性,鲁能官方介绍,费莱尼在隔离期间体温一直正常,无其他不适状况。

闪电体育刚刚了解到,在费莱尼抵达济南后,直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点对点送到了隔离酒店。鲁能俱乐部翻译到现场有过交流,但是按防疫的要求,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且费莱尼和工作人员全程都戴口罩,工作人员没有和费莱尼同乘车。且为了稳妥起见,鲁能工作人员昨天上午也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正常。  

鲁能之前官方表示,俱乐部球员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它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俱乐部方面提及,将全力做好配合及保障,同时为球员治疗及康复提供帮助,期待他早日康复,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