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坎布:希望帮国安夺得中超冠军 暂时不回欧洲踢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正在法国休假的国安前锋巴坎布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虽然今年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巴坎布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希望帮助球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而自己在今年联赛结束前也不会返回欧洲。

巴坎布透露了自己和家人身体情况都非常良好,因为所有比赛都推迟了,所以现在只能留在家中。一个月前在参加了国安的第一场亚冠放假后,回到法国和私人教练一起训练,也一直在保持身体状态。

不仅中超联赛推迟、欧洲的联赛也全部中止,包括巴坎布本来要随同国家队参加的非洲杯预选赛也推迟了,巴坎布也表示:这些比赛被推迟是出于安全考虑,与足球相比,所有人的健康更重要,我们正等待下一步安排。

之前不断有消息称巴坎布可能要返回欧洲,包括西甲豪门巴萨也一度打算引进巴坎布,不过最终巴坎布还是留在国安。对此巴坎布坦言:之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算要重新返回欧洲联赛,那也只能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

最后,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巴坎布则表示:我们之前已经赢了杯赛冠军,去年是联赛的第二名,所以今年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占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