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费莱尼返程的几个细节 鲁能俱乐部提前向街道报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据悉,在费莱尼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护照上贴了绿色的通行标,这意味着他可以自己选择出行的方式,这也是他之后乘坐出租车前往高铁站到济南的原因,俱乐部之所以未派人前往上海接站,是因为遵循有关疫情期间的要求。

鲁能俱乐部翻译以及两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到济南西站后有过交流,但是按防疫要求,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且费莱尼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全程都戴口罩,工作人员没有和费莱尼同乘车。且为了稳妥起见,鲁能工作人员昨天上午也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正常。

俱乐部方面提及,将全力做好配合及保障,同时为球员治疗及康复提供帮助,期待他早日康复,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今天下午,记者核实了解到,根据相关要求,鲁能俱乐部没有派往工作人员前往上海,在费莱尼抵达济南之后,政府部门已经提前安排了专车和专门的防疫人员,直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点对点送到了隔离酒店。

此次费莱尼回国,俱乐部全程按要求与地方政府、街道办事处等进行了及时的汇报沟通,政府部门也高度重视,为其返程及规范的隔离给予专业保障。

另外,俱乐部也对与球员见面的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保障,例如不能有任何小于1.5米的接触、全程戴口罩等方面,也是全部按照疾控要求实施的。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这次俱乐部与费莱尼见面的人员,并不算密切接触者,只是为了稳妥起见,对其进行了核酸检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