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来了!国足坐南航增开航班抵三亚 按规定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3日上午9点半,中国男足国家队乘坐的南航CZ3002次航班抵达海南省三亚市。至此,之前一直备受球迷关心的国家队终于平安返回国内,接下来国家队将在三亚进行隔离。

自从国外疫情爆发以后,在海外集训的中国球队陆续回国,中国男足国家队成为最后一支留在海外训练的成年足球队,这也是因为需要统一按照体育总局的安排,有序回国。所以,国家队一边安心训练,一边耐心等待回国通知。

3月22日上午,国家队接到通知,将乘坐当天晚上的南航临时增开的航班返回国内。这是一架从北京飞往迪拜,然后迪拜返回飞往海南省三亚市的航班,最终国家队全体人员乘坐这班飞机返回国内。与国足同机返回的还有中国拳击队。

当地时间22日晚11点,国家队全体人员乘坐南航CZ3002次航班返回国内,23日上午抵达三亚市。国足全队将集体在三亚集中进行隔离,然后再做下一步安排。(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