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已能进行一定强度的慢跑 这次治疗比较彻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按照计划,北京中赫国安队将于3月底开赴昆明进行下一阶段训练,23岁的前锋张玉宁不出意外将与全队会合参加本期集训。据了解,张玉宁于北京时间3月11日清晨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回北京,随后在北京的住所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据张玉宁父亲张全成透露,张玉宁在荷兰期间的康复治疗效果非常理想,他在回国前不仅可以行走自如,还开始进行一定的力量和负重训练。

受疫情影响,亚冠赛事赛程随后经历了多次调整,国安除2月18日亚冠小组赛期间客战泰国清莱联队外,至今没有进行过其他任何正式比赛。2月1日,张玉宁前往阿姆斯特丹进行康复。在此之前,他于1月16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手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张玉宁抵达阿姆斯特丹后,立即按照当地医疗机构的计划接受系统的康复治疗。张全成稍后也赶赴阿姆斯特丹照顾儿子的起居生活。对于这家医疗机构,张玉宁并不陌生。在2018年印度尼西亚亚运会受伤后,张玉宁也曾赴这家医疗结构进行治疗。

对于儿子康复的情况,张全成感到非常满意。他说,“玉宁出发回国前两天,不仅能够自如地行走,还可以进行一定强度的慢跑和其他力量训练,这次感觉治疗比较彻底。疫情虽然影响了足球比赛,但也给了他更充裕的康复时间。”

张玉宁3月11日回到北京后,按规定一直居家隔离,预计3月25日解除隔离。眼见儿子身体康复情况良好,张全成没有继续留京陪伴张玉宁,而是回到了浙江温州老家。在京期间,张玉宁在住所也保持一定的身体训练。按照计划,张玉宁近期将再次赴医院拍片,以确认伤势恢复的具体情况。如无意外,他将于3月底或下月初前往昆明,与国安队一起备战。张玉宁的及时康复回归,其实不仅对国安来说是好消息,对他自己信心的恢复也大有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