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部分球员教练抵达昆明 正式开始隔离等待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月底重新集中,在昆明继续新赛季的备战。部分国安队的球员、教练员已经提前抵达昆明,正式开始隔离,在14天的隔离期满后,将随队开始训练。

国安队在2月19日开始放假,目前全队已经休息调整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大部分球员都已经返回国内,球队的外援、外籍教练以及少部分球员留在国外度假。随着主教练热内西奥与俱乐部商量决定将在月底重新开始训练后,这些在国外的球员、教练员也都开始准备回国。

据了解,现在已经有两名法国助理教练和之前在国外度假的中方球员都回到了国内。这些人员并没有返回北京,而是直接前往了昆明,并且在入境后接受了相关检测。目前,这些抵达昆明的国安队员、教练已经开始隔离。

按照规定,国安俱乐部要求这些人员必须严格隔离14天的时间,然后才能与球队会合参加训练。在此期间,球员们也只能在隔离的房间内进行一些力量训练,以保持体能。(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