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曾诚:在恒大实现梦想 加盟申花依然向冠军目标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放在以往,今天这样的日子,中超联赛的大幕应该已经拉开了,各队本赛季的新援,应当正是闪亮登场,展现火热状态的时候。只是,2020这个赛季,想要看到各队新援表现的时间,还需要再等等。在这段等待的煎熬日子里,新浪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联合采访了申花新援曾诚,透过文字透过声音,先来感受一下新援新力量。

曾诚眼中的上海申花 一直为了冠军而努力

曾诚专访:作为武汉人一直关心疫情 希望早日过去

曾诚:感受到申花球迷非常激情 荣幸加入蓝色家庭

过去的7年里,曾诚在大家眼里心里的样子,都属于恒大。今年2月3日加盟申花的一刻,曾诚透过他的微博深情写道:“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有一种遇见,不曾邀约,只为绽放!

在广州的七年,眼前浮现的过往清晰难忘,成全我实现梦想的恒大俱乐部;待我像家人一样贴心的工作人员;时时伴我身边经历每一场战斗的兄弟;还有那些无论是在看台还是生活中报以微笑加油鼓励的球迷朋友,谢谢你们一路见证我的成长和蜕变,也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挑战未来的决心与动力。

加盟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是我新征程的开始,我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能够延续的更久,我定会在新的环境倾尽所有。

不忘初心,再次启程,努力拼搏,挑战自我!

希望疫情早日消散,大家健康平安,再次感谢大家,我们赛场见!”

再次启程,倾尽所有,这样字眼,很显然,曾诚对未来,依然怀抱一颗少年的心,满腔热血。那么,此次加盟申花,引发外界极大的关注,从恒大功勋到申花新援,曾诚怎样看待这样的变化?

曾诚说:“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我在任何时候,无论是面对任何情况,或者说任何的这种转会情况,或是其他状况,我觉得都是一个很正常的。然后他会伴随着我们整个足球生涯,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所以说,从这块儿来说,我觉得曾经的辉煌那是我们曾经创造的,但是我还是需要向前看,需要去为之后去努力。能否继续为其他的球队,也同样创造和之前同样的价值,这可能也是对于我们一个新的挑战吧。

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我觉得我会不停地去朝着这个冠军的目标去努力,无论是在哪个球队,我都会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自己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的一个要求。”(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