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多国入境停航 亚冠将再度推迟不排除踢赛会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为了避免更多输入性病例,亚洲很多国家都已经限制国际航班入境,这也意味着之前推迟到4月份的亚冠联赛也将再次推迟。

原本亚足联将在本周公布亚冠联赛推迟的具体赛程,但直到目前仍然没有公布,这说明亚足联已经在考虑进一步延期,或者更改赛制。因为,目前亚洲多个国家已经限制国际航班入境,就是为了防止有输入性的病例。

一直参加亚冠联赛的澳大利亚更是在3月19日宣布:从3月20日晚9点开始,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被禁止入境澳大利亚。这也意味着,原本最有可能在澳大利亚进行的4月份比赛也在这个时间段举办比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亚冠联赛继续推迟,而且因为疫情原因无法确定比赛时间,不排除在疫情结束后进行赛会制的比赛,这一切都要根据疫情发展而定。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亚冠也只能继续停摆。(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