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有条不紊!申花各项举措确保封闭隔离 基地加大消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海申花全队结束阿联酋冬训,返回上海进入认真隔离状态中。与此同时,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有序进行。

3月16日凌晨返回上海之后,申花全队回到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全封闭管理,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俱乐部方面的工作并不轻松的开展着,本周除了配合完成了中国足协来沪调研工作,还在等待通知,将根据最新的亚冠以及中超赛程安排来调整后续的球队安排。

申花球队返回上海之前,申花俱乐部加大了工作量,对基地内所有地方,包括每一个房间,都进行了消毒,全面的消毒。然后球队回来之后,包括给球队做饭、洗衣的阿姨们、厨师们,也都是和球队一起隔离住在申花楼,确保处于绝对封闭的状态。

另外,本周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带队,来到上海进行调研工作。据悉,17日陈戌源主席一行人来到康桥基地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了解基地建设的情况,青训情况,疫情期间球队抗击新冠肺炎的各项举措,以及球队冬训情况等等。(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