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危机会议商议无果!亚冠仍悬而未决 申花两手准备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昨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从20日晚21点起,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这给亚冠的恢复进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亚冠赛程继续悬而未决,已经从阿联酋返回上海的申花,只能一边按照原方案安排相关计划,一边静待通知。

3月初的亚足联紧急会议上,亚足联在确定亚冠小组赛整体延后进行的同时,要求各足协和俱乐部在3月16日前提交完整赛程。然而如今已经3月19日了,相关的赛程安排并没有出炉。据悉,昨天亚足联召开了危机会议,会上并没有就新赛程达成协议,亚冠赛程就此悬而未决。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宣布新冠肺炎成为“全球大流行病”,确诊病例已超过20万。亚洲范围内,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伊朗等国家和地区的形势不容乐观。这种情况确实给亚足联安排新的赛程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考虑到下半年的赛程必定会非常密集紧张,包括申花在内的中超球队希望4月底能够先与澳洲的球队进行比赛,申花也在按照这个时间节点来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不过随着今天澳大利亚旅行禁令的进一步升级,这一方案恐怕已较难推进。

3月16日凌晨返回上海之后,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全封闭管理。俱乐部同时也在静待通知,将根据最新的亚冠以及中超赛程安排来调整后续的计划安排。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超有可能会比亚冠提前恢复进行。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