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计划月底赴云南集训 外援国外归来按要求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自从上一场亚冠联赛结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已经放假一个月的时间。球队教练组在与俱乐部进行商议后,初步决定在3月底重新集中,全队将前往云南进行训练。

国安队在2月18日进行了亚冠联赛的一场小组赛,客场1-0战胜了泰国清莱联队。那场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全队放假。原本球队打算在3月10日在迪拜集中,继续备战4月份的亚冠联赛。但是随着亚足联全面推迟亚冠比赛,国安队更改了之前的计划,全队继续放假,大部分球员都在3月9日集体返回国内。

在球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后,球队也决定重新开始训练。主教练布鲁西诺与俱乐部进行商量后,决定在3月底开始集结。考虑到北京现阶段仍然不太适合集中训练,球队准备前往云南进行训练。

目前,国安队的外援还有外教并没有回到中国。此前,俱乐部也与这些球员和教练取得了联系,告诉他们在各自的国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在确定了返回中国的日期后,也一定要按照规定进行隔离,然后再开始训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