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沙拉维动情感谢申花:感谢对意大利的帮助 共渡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申花官方透露:绿地申花所募集的3360个N95医用口罩、3100件隔离服、490件防护服以及180副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已与绿地集团捐赠的物资一起发往北京,由意大利大使馆包机运回国内。

这是继春节期间申花全队为武汉疫情捐款之后,申花队内的又一次捐款,不过,这一次是为了眼下疫情严重的意大利。据悉,3月11日,经过队内老队员们的商议之后,当即决定号召全队再次发起对意大利的募捐活动。目前,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和绿地集团捐赠的物资已清点完毕整装待发,即将启程运往意大利国内,不日就将在意大利抗击疫情战役当中发挥作用。

此次募捐以及火速采购抗疫物资之后,申花阵中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在球队微信群写下了动情的一段文字,沙拉维对大家说:“兄弟们,我想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感激各位对意大利的大力援助!在如此艰难的时刻,最重要的我们能凝聚在一起互帮互助。

非常感谢各位的善举。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有教育意义的一课,也展现了各位的慈悲之心。我坚信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克服这个难关!”(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