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开启酒店自我隔离 队员开视频互相监督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也进行了延期,各支球队的备战受不到了不同的影响。而在全中国共同的努力下,中国的疫情也受到了有效的控制,正常的社会生活也正在恢复。为了更好的进入到训练、比赛状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遵循防疫要求,在昨日开启了酒店自我隔离模式,要求球员们分时入住统一酒店,并进入到各自房间进行自我隔离,隔离期后球队将前往基地开启春季大练兵,全力备战新赛季。江苏苏宁的队员们也会开视频,互相监督训练。

之前的两个阶段冬训,江苏苏宁在迪拜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并在7场热身赛中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球队不仅都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两个中超传统强队,也战胜了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两支升班马球队,展现了强力而又稳定的竞争力,新援瓦卡索也很好的融入到球队整体战术中。

而在结束了两个阶段冬训后,球队也在2月中旬返回国内,球员和工作人员也按国家防疫要求进行了居家隔离,直到本次酒店集结。

为了球员能在隔离期保持好状态,球队为球员准备了多种运动、健身器材,并沟通酒店定时做好相关消杀工作。而球队也安排了营养师及体能教练同酒店进行了详尽的沟通,以提供健康、科学的营养餐给到球员,让球员能够更好的保持好状态。

据了解,顾超在入住后第一时间就在球队已经布置好的阳台健身房开练,而在收到晚间套餐后,谢鹏飞也是赞不绝口:“吃的有水果,汤,粗粮,酸奶,西蓝花百合,鸡胸肉,牛肉等,可以说是非常营养全面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