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对英国防疫不太放心?让儿子返回意大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3月11日,广州恒大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提前回到广州,开始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目前在广州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的卡纳瓦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电话连线专访,谈到了自己在广州的状态。

米兰体育报的报道

卡帅表示,教练组在抵达中国后被要求隔离,抵达白云机场时,除了要测量体温外,他还填写了一个表格,详细注明最近30天的行程,以及是否接触被感染者。

“所有从外国来中国的人都要执行这些要求。如果是来自有确诊案例地区的人,他们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在自己的住所自我隔离,或者被送进具备隔离条件的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卡纳瓦罗说。

据了解,球员和教练可以选择在番禺新基地隔离,也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隔离。卡纳瓦罗教练组成员在位于珠江新城的公寓进行隔离。“我们在隔离期间过得很好,你需要的食物和生活必须品都有人送货上门,以避免在隔离期间与外界过多接触。”

卡纳瓦罗谈到了对中国防疫工作的积极评价。“现在中国国内的疫情好转,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欧洲,中国的抗疫工作重点转移到预防来自外国的病毒携带者。”卡纳瓦罗说:“从一定程度上,中国人确实值得我们敬佩。”

卡纳瓦罗认为中国的抗疫经验值得意大利学习。“新冠病毒是一种新型病毒,在此之前人们对这陌生对手一无所知。中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样的经验值得世界各国们学习。这给意大利以及全球非常积极的信号。我们可以战胜疫情,但每个人都要给予高度重视,政府也要具备强大的组织能力。”

虽然目前意大利疫情形势比英国更加严峻,但卡纳瓦罗似乎对英国的防控前景不太放心,他让自己的大儿子克里斯蒂安从伦敦返回了那不勒斯。卡纳瓦罗认为“英国医疗资源吃紧”。

球队自3月11日回到国内需进行14天的隔离,随后视情况看是否进行集中训练。中超何时开赛尚无明确消息,这也让各支球队感到茫然。卡纳瓦罗表示:“中超的赛程还在研究之中,亚冠可能要在5月重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