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和洛国富铁定不在恒大计划中 后者或加盟卓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广州恒大目前已经提前结束了迪拜集训返回广州,下一阶段的集训计划要待亚足联确定亚冠小组赛的赛程后再确定。

日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阿联酋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国内联赛等大型活动也被叫停。鉴于目前阿联酋国内的情况,不少此前在迪拜集训的中超球队都决定提前回国。另外还有8支中超队伍不会再前往迪拜集训。至于同样在迪拜集训的国足会否提前返国,还要视疫情的发展而定。

恒大本来原定于3月13日与深圳佳兆业进行的热身赛被取消,恒大全队分两批回国,教练组已回到广州,外援和归化球员则先返回各自家乡稍作休息,之后再回广州。

有消息称阿兰和洛国富两名归化球员已得到国际足联的确认,获得代表国足参赛的资格。不论消息是否属实,两人都铁定不在恒大新赛季的计划之中,前者已经敲定加盟北京国安,后者则大概率加盟武汉卓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