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事关世俱杯资格亚冠或改赛会制 亚足联或特事特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2020亚冠赛程因疫情防控需要而再次作出调整,小组赛第3轮将从5月19日打起,其余赛事向后依次顺延,而前两轮已延期的比赛,需要在8月份之前穿插完成。中超球队所参加的前两轮小组赛要在今年7月进行。按照计划,新赛程将在今年3月16日对外公布。

虽然亚足联规定了具体的延期时间,但也希望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提前或者按照原定时间进行比赛,首先要两支俱乐部以及参赛俱乐部所在的协会商量好,报亚足联同意。恒大、国安、申花、上港一直在海外训练,符合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比赛的条件,如果澳大利亚的俱乐部能够与中超俱乐部协商好,那么可以提前进行比赛。

由于今年亚冠牵扯到明年在中国举行的世俱杯资格,据悉,不排除亚足联在特殊时期采用特殊办法,例如放弃主客场转而改为赛会制,以确保今年的亚冠联赛完整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