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韩教沅88分钟进球救主 10人全北2-2悉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16点30分,2020年亚冠H组在悉尼的内特斯特拉达朱比利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悉尼FC迎战全北现代。第48分钟全北开出右路角球,洪正好头球摆渡,布拉坦解围却形成乌龙进球。第55分钟布哈基亚左侧拿球杀入禁区,打近角扳平比分。第72分钟悉尼反击射门,崔普庆用手把球挡出,结果红牌加点球。勒方德雷主罚命中。第88分钟莫里略外围射门中柱弹出,韩教沅补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该小组横滨水手两战全胜列第一,全北一平一负靠净胜球列第二,悉尼FC第三,未战一场的上港暂列第四。

两队在此前都踢了一场亚冠,结果都输给了横滨水手。开场后全北占据优势,第11分钟韩教沅右路传中,李承琪禁区内原地头球顶得太正。第15分钟,悉尼右后卫格兰特球被李承琪断下,金甫炅拿球杀到禁区前沿横传,可惜维尔德维克把这个大好机会一脚踢偏。

第18分钟全北后场送球失误,勒方德雷拿球就传,布哈基亚禁区线上转身射门稍偏。第34分钟全北从右路开始配合,一直横贯到左侧,金珍洙禁区内怒射被格兰特奋力堵枪眼而出。第39分钟悉尼队鲍姆约翰开出右路角球,完全没人看守的勒方德雷禁区内发炮踢高。第43分钟范德萨格接勒方德雷回做,禁区内推射打在全北队员腿上稍稍偏出。

第48分钟,韩教沅右侧高难度抢射打在悉尼队员腿上稍稍高出。全北开出右路角球,洪正好前点头球摆渡到小禁区,悉尼的布拉坦打算出腿解围,但不料球弹在他脚上反弹进大门,1比0,全北靠这个乌龙球领先了!第54分钟勒方德雷抓到全北右侧防守空档,但他兜远角射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悉尼队的乔尔金掷出界外球,洪正好跳起来没顶到球。布哈基亚拿球杀入禁区,接着他漂亮过掉崔普庆,而后果然左脚打近角得分,1比1,悉尼扳平!

第60分钟全北用奥预赛上走红的曹圭成换下李承琪。第64分钟全北左路长传,韩教沅高难度凌空垫传到中路,曹圭成离门一米左右射门踢高!第67分钟全北从左路打进,邦本宜裕左路推传,韩教沅离门两米处打偏!

第71分钟悉尼的乔尔-金在罚球弧位置犯规,而且吃到黄牌。但金甫炅这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踢人墙上。悉尼队立刻反击,布哈基亚从左侧杀到禁区横传,被崔普庆贴住的勒方德雷拿球往外传,格兰特跟进就射,崔普庆用手把球挡出,格兰特再射又被宋范根扑出!但主裁很快判罚,崔普庆手球犯规,点球加红牌!勒方德雷主罚得分,2比1!

必须扳分的全北豁出去,第78分钟全北用29号李诚尹换下维尔德维克,第82分钟再用莫里略换下邦本宜裕,全是攻击选手。第88分钟莫里略禁区外围突然射门,皮球中柱弹出,韩教沅跟进补射,这次他没有失手,球进,2比2!最终两队2比2踢平。

悉尼FC:1-雷德梅内;16-金,4-威尔金森,6-麦克格文,23-格兰特;8-雷特雷,26-布拉坦;21-范德萨格(17-卡萨雷斯 65分钟),5-鲍姆约翰(24-蒂里奥 85分钟);9-勒方德雷,12-布哈基亚(11-巴巴洛塞斯 77分钟)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2-金珍洙,6-崔普庆,26-洪正好,25-崔喆淳;14-李承琪(11-曹圭成 60分钟),13-金甫炅,57-李洙彬,17-邦本宜裕(10-莫里略 82分钟),7-韩教沅;9-维尔德维克(29-李诚尹 78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