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归?高拉特晒恒大28号球衣 曾身穿该号码拿MVP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目前,恒大全队正在阿联酋进行第3阶段冬训,刚刚归化入籍不久的高拉特也跟随球队一起备战。今天他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一件恒大球衣,并且印上了28号,疑似宣布自己即将回归。

按照本赛季亚冠的报名表,恒大28号是空缺的,所以高拉特回归穿这个号码并不奇怪。上一次在恒大效力时,高拉特的号码是11号,不过自从去年他离开过恒大一段时间后,11号就已经被中场新星张修维穿上了。

过往,恒大的11号一直都是超级球星的标志,从最初加盟的穆里奇,到随后的高拉特,11号在恒大球迷心中都非常神圣,不过上赛季的新援张修维穿上却令人有所失望。其实28号也是高拉特熟悉的号码,在巴甲效力克鲁斯罗时期,他曾穿过这号码,并且拿到巴甲MVP称号,看来这次他是想延续这份好运。

在冬窗关闭之前,另外两名归化球员洛国富与阿兰都已经确定了离队并在找到新下家,所以现在高拉特已经可以肯定留队。虽然没有报上第一次的亚冠名单,但至少在联赛中高拉特肯定会占据一个席位。

高拉特等着王者归来,但另一名归化球员可能要令人失望了。据悉刚刚入籍的萧涛涛并没有随队前往迪拜参加冬训,恒大这个冬天的三次集训中,他仅仅参加了第二次,而当时之所以召回队中,全是为了帮他在广州办理入籍事宜。取得了正式入籍资格后,也改了萧涛涛这个中文名字。

按照足协的规定,华裔球员归化是可以在新赛季以内援身份出战,加上他今年才23岁,也符合中超的U23政策,两大优势集一身,原本大家都希望他能在新赛季获得恒大一线队席位。但事与愿违,卡帅最终都没有将他带到迪拜,目前只能留在广州继续另寻下家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