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延后申花比赛难度增加 后两轮恐只3外援出战

周到

关注

作者:甘慧

昨天,亚足联宣布再次调整亚冠东亚区赛程。按照最新的赛程,亚冠小组赛的第5轮和第6轮比赛,申花有可能只能以3外援出战。

亚足联公布的最新赛程安排是:亚冠小组赛第三轮5月19日至20日,第四轮5月26日至27日,第五轮6月16日至17日,第六轮6月23日至24日进行。原本已经拟定延期的比赛,需在8月份之前完成。而2020欧洲杯定于北京时间6月13日至7月13日进行。如果沙拉维仍然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话,他将肯定会缺席亚冠第5轮和第6轮的比赛。

2月初,申花已经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完成了亚冠小组赛的报名,当初上报的“3+1”总共4名外援是沙拉维、莫雷诺、姆比亚和亚外金信煜。到目前为止,尚未从亚足联传出由于赛程延后而变更报名方式的消息,因此最新的这次赛程调整恐怕会对申花的亚冠小组赛征程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赛季,申花对于亚冠还是有一些想法的,希望能够小组出线。为此,俱乐部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引进了7名外援,其中曾诚、冯潇霆等都是有着丰富的亚冠比赛经验的球员。这些球员的加盟补强了申花的短板,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