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新援直言为钱来中超 对疫情不用过于恐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了第四外援,来自波黑的中卫梅米舍维奇加盟球队。近日,这位波黑中卫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坦率地承认,自己来到中国踢球就是为了多挣一些,从收入方面来讲没有去哪比去中超更好。

梅米舍维奇出生于1993年,波黑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也能出任后腰,这也是华夏幸福教练谢峰希望寻找的防守多面手。上赛季,梅米舍维奇出场36次,而且作为中后卫还打进了5粒进球,可以说守中也有攻。

在加盟中超球队后,梅米舍维奇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表示时:我必须承认,我去中国就是为了钱。我过去效力过很多俱乐部,但是从收入方面来说,没有哪家能够比去中超俱乐部更好。像美因茨、科隆这样的德甲俱乐部我已经去不了了,毕竟我已经不再年轻,我已经27岁了,很难再去顶级联赛效力。

按照中国足协推出的外援薪酬不能超过税后300万欧元的限制,华夏幸福队实际能够引进来自波黑的国脚,付出的工资肯定不会超过这个数字,而这对于梅米舍维奇也已经非常可观。所以,这也是梅米舍维奇直言不讳加盟中超的原因。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目前没有开赛期,华夏幸福也在放假之中,梅米舍维奇也暂时无法与球队会合,对此这位新外援表示:中超联赛现在还没开始,俱乐部肯定不会让队内球员冒感染病毒的风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觉得不用过于恐惧,新冠肺炎目前在全世界都存在,也可以在荷兰流行,也可能在我们的国家。我还有1个月可以休息调整,可以回格罗宁根继续训练,相信届时疫情会好转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