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休整期即将结束 下周将开启迪拜冬训新阶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海上港全队正在阿联酋迪拜冬训中。最近这些天,全队获得了今年冬训开始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下周开始,球队将继续留在迪拜,开启备战训练的新阶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球队在1月28日完成了亚冠附加赛之后,2月初,亚冠赛程突然宣布延期,上港方面立即做出备战调整,全队前往迪拜进行二次冬训,以保证球员们在这个特殊的休赛期,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同时,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也能在此期间与队友们进行更多合练。球队希望通过磨合,度进一步提升大家的默契,确保在赛季开始后,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由于这次特殊的冬训,时间战线拉得比较长,因此,球队也是科学的选择了劳逸结合的训练模式。2月中旬球队结束了一个阶段的训练,进入了短暂的休整期。不过,从假期的情况来看,队员们丝毫没有放松,每天都根据自身情况分别进行着各种“加练”。

3月初,球队将结束休假,投入到新的备战训练中。后续球队的安排,暂定为继续留在迪拜进行训练,同时密切关注国内疫情的情况,根据亚冠联赛和中超赛程的最新日程安排,确保及时调整,做好应变准备。(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