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16强外援配置:争冠集团均5外援 天海就俩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赛季初的中超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本赛季足协增加为4外援政策(注册6人,报5人上4人),诸强也是纷纷寻觅心仪的第五外援。统计下16强的外援配置现状,当然了,还有一次国内转会窗。诸强仍可以进补。

首先来看集齐5外援的球队,可以看到,恒大、国安、上港、鲁能苏宁等争冠集团是全部集齐了5外援,力求最大的战斗力。

恒大: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小摩托4名外援,(蒋光太=李可 华裔) 艾克森内援(非华裔归化可上一人)、+1名报名为“外援”的入籍球员(三选一高拉特、洛国富 、萧涛涛)

国安:阿兰(非华裔归化)、巴坎布、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金玟哉

1-3-1

上港:阿瑙、里卡多、胡尔克、奥斯卡、艾哈

2-3-0

鲁能:佩莱、格德斯、费莱尼、莫伊塞斯、卡达尔、

2-2-1

苏宁:桑蒂尼、特谢拉、埃德尔、瓦卡索、米兰达

3-1-1

此外大连人、重庆斯威、广州富力、绿地申花、石家庄永昌也是5外援配置:

大连人:萨姆·拉松、龙东、博阿滕、哈姆西克、马库斯·丹尼尔森

3-1-1

重庆斯威:大摩托、卡尔德克、西里诺、马尔西尼奥、阿德里安

3-2-0

广州富力:扎哈维、雷纳迪尼奥、萨巴、登贝莱、托西奇

2-2-1

绿地申花:伊哈洛(所属权,很可能用马丁斯暂替)、金信煜、莫雷诺、沙拉维、姆比亚

2-2-1

永昌:奥斯卡、马修斯、穆里奇、罗穆洛、苏祖、

3-1-1

剩下的河南建业、武汉卓尔、天津泰达、河北华夏、青岛黄海目前是4外援配置。:

河南建业:卡兰加、多拉多、巴索戈、伊沃

卓尔:席尔瓦、巴普蒂斯唐、埃弗拉、卡里索

泰达:阿奇姆彭、乔纳森、瓦格纳、巴斯蒂安斯

河北华夏:马尔康、卡埃比、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

黄海:克莱奥、罗曼·亚历山德里尼、约瑟夫·米纳拉、亚戈斯·武科维奇

而最特殊无疑是近况不佳的天津天海,在阿兰及雷鸟租借回归后,天海目前只剩下两名外援。对于天海来说,还有一次国内转会窗进补的机会。但足协规定国内转会窗的外援要此前在中国足协有过注册(如莫德斯特),不知道天海能否有所收获。

天海:莱昂纳多、宋株熏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