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葡采购医用物资 捐赠给上海医院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了一个阶段训练的上海上港,目前正在短暂的休整期,据悉球队后续的安排暂定为继续留在迪拜进行备战。

由于受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港队在完成了亚冠附加赛之后,立即对训练备战计划进行调整,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二次冬训”,以保证球员们在这个特殊的休赛期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

同时,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买提江、于睿和洛佩斯,也能在此期间与队友们进行更多合练。主教练佩雷拉希望通过充分的磨合,让大家的默契度能进一步提升,以便球队在赛季开始后有更好的表现。

由于这次从2月初就开始的特殊“冬训”,战线拉得比较长,上港队因此是科学地选择了劳逸结合的训练模式。

在上港全队结束了一个阶段的训练之后,虽然进入短暂休整期,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放松,每天都根据自身情况分别进行着各种自觉的加练。

决定将训练继续安排在迪拜之后,上港队也在密切关注国内疫情的情况,以及亚足联和中超赛程的最新安排,随时最好调整和应变的准备。

另外,上港俱乐部在抗击疫情方面也是积极参与。他们第一时间了解到上海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的需求后,便立即启动,依托在崇明基地的优势,为沪上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定期配送崇明优质新鲜农副产品。

同时,为减少赴鄂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还为他们家庭定期配送食品礼包。希望通过这一力所能及之举,传递俱乐部与一线工作者们同心守护的关爱之情。

而在异国他乡训练的上港队也是从主教练到球员都自行发起了一系列捐款捐物行动。大家表示,这也是全队响应俱乐部“无足球,不公益”的理念。

连在短暂假期返回葡萄牙探亲的主帅佩雷拉,他也通过里斯本当地的医疗用品公司,购买了大批医用口罩、医用帽等医用物资。据悉,这批物资通过国际转运入关,上港俱乐部将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定向将其捐赠给华山医院和东方医院,投入抗击疫情使用。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