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华夏官方宣布荷甲后卫加盟 火力强劲带刀侍卫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8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荷甲格罗宁根后卫梅米舍维奇正式加盟。

梅米舍维奇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公告

经与荷甲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萨米尔·梅米舍维奇(Samir Memišević)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萨米尔·梅米舍维奇,出生于1993年8月13日,身高186cm,体重82kg,波黑籍,司职中后卫。2016年,波黑国脚梅米舍维奇从本国联赛登陆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加盟格罗宁根。加盟之初,梅米舍维奇便以稳健的防守成为队中绝对主力,迄今代表格罗宁根参加共80场比赛,其中74次首发登场。上赛季,梅米舍维奇36次出场全部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后卫的他在赛季中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堪称“带刀侍卫”。

梅米舍维奇作风硬朗,争顶能力出众并有较强的出球能力。他的加盟无疑将为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线带来更为强有力的保证,希望梅米舍维奇可以迅速融入球队,为新赛季中的河北华夏幸福保驾护航!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