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多名小将外租 罗森文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河北华夏幸福在上赛季刮起青春风暴,涌现出众多优秀年轻球员,幸福青训硕果累累。经俱乐部慎重考虑,在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希望通过外租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多职业联赛的比赛机会、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加速幸福小将们的成长。经与球员本人及对方俱乐部协商一致,本赛季龚秋乐将租借至武汉三镇接受锻炼。此外,上赛季结束后,租借至武汉三镇并获得中乙最佳青年球员的张辉和队友买尔旦江,以及租借至北京北体大的么旭晨回到了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他们还将通过外租的形式接受历练,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平。

希望小将们在新赛季更加刻苦训练,珍惜每一分钟的比赛机会,收获经验,尽快成长,早日回家与我们共同为河北而战!

与此同时,2019后半赛季租借至重庆当代的罗森文已经回归,并参加了球队在日本冲绳的冬训,状态良好。新赛季小罗也将继续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征战中超联赛。加油,小罗!

龚秋乐

龚秋乐

龚秋乐,出生于1999年7月27日,身高173cm,中场球员。龚秋乐上赛季升至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并在中超第26轮客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中超首秀。联赛最后一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龚秋乐在下半时再次替补登场,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助球队2-1绝杀对手。这粒制胜球也是龚秋乐职业联赛的首粒进球。

张辉

张辉

张辉,出生于2000年10月8日,身高172cm,中场球员。2019赛季,张辉租借加盟中乙球队武汉三镇,代表球队出场28场比赛贡献7粒进球,成为队内射手王,也是当赛季中乙联赛中进球最多的U21球员。凭借出色的发挥,张辉摘得2019赛季中乙最佳青年球员的奖项。

买尔旦江

买尔旦江

买尔旦江,出生于1999年2月7日,身高183cm,中场球员。2019赛季,买尔旦江租借加盟中乙球队武汉三镇,在代表球队参加的28场比赛中贡献3粒进球,对于首次参加职业比赛的买尔旦江来说这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么旭辰

么旭辰

么旭辰,出生于1999年9月11日,身高174cm,中场球员。么旭辰在2019赛季租借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代表球队出场18场其中10次首发,逐渐站稳脚跟,在赛季结束后返回河北华夏幸福并跟随球队完成了海口阶段的冬训。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