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今日向武汉三家医院总共捐赠30箱抗疫物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夜,当许多球迷在关注汪嵩下一站将以自由身的方式,去往哪里继续足球梦想的时候,汪嵩的一条微博,寥寥数字却实实在在的让大家看到:踢球、继续足球梦想、找下家和牵挂疫情、想为医务工作者做点儿什么的想法,都一样迫切。

今晚,终于完成捐赠之后,汪嵩在他的微博上写到:“向疫情一线人员致敬,感谢武汉当地朋友的联系,把物资顺利送到三家医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可以是任何方式,没有大小! ”

据了解,汪嵩此次捐赠的医用物资共计30箱(4500瓶)医用消毒保护喷雾,分别捐给了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在朋友的帮助下,三家医院今天分别收到了10箱1500瓶消毒喷雾。

终于把物资交到三家医院手中之后,汪嵩心里踏实了,他说:“其实疫情发生之后,我一直在想,想我到底能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做点儿什么。差不多最近十多天二十天,我就一直在联系相关方面。我想捐一些医用物资,我知道医用物资真的很紧张,但是,我希望能尽力去找医用物资,并且直接捐到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上,我觉得能快速直接让他们用到,就好。”(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