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购买大批医用物资 捐给抗击疫情一线使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海上港全队正在阿联酋迪拜冬训中。尽管全队正在海外备战新赛季,但是上港俱乐部以及上港全队,一直牵挂国内疫情。上港上下,也一直在以他们的方式默默付出,虽是微薄之力,但上港方面一直在认认真真的做着。主帅佩雷拉,这几天也通过努力,从海外采购了一批医用物资,捐赠给华山医院和东方医院。

2月初,受疫情影响,亚冠小组赛临时推迟,上港全队火速做出备战调整,球队抵达阿联酋,开启迪拜冬训阶段。与此同时,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和上港球员们,陆陆续续自行发起了一系列捐款捐物行动,向国内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们献上绵薄之力。这也是全队响应俱乐部“无足球,不公益”理念的一个缩影。

行动还在继续,大家希望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和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此外,还有很多上港球迷们都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这些球迷的抗“疫”故事令人为之动容,也一直在激励着上港队员们。

最近这些天,迪拜冬训中的上港全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利用假期,主帅佩雷拉返回葡萄牙探亲,同时佩雷拉通过里斯本当地的医疗用品公司,购买了大批医用物资(医用口罩、医用帽等)。据悉这批物资将通过国际转运于22日入关,之后,上港俱乐部将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定向将其捐赠给华山医院和东方医院,投入抗击疫情一线使用。(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