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留守国脚今日北京集中 体检后隔离训练3日赴迪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27日,在国内的5名国脚以及部分国家队教练、工作人员在北京集中,这些球员进行了体检之后,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4天的训练,然后3日飞往迪拜与其他国脚会合。

国家队此前已经向相关俱乐部下发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通知,抽调国脚备战3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参加本期集训的大部分国脚目前都在海外,有的跟随球队训练,有的也在国外度假,只有少部分球员在国内。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做出要求,所有国字号运动队在集中训练之前都要进行体检,然后一定在卫生条件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因此,留在国内的部分国脚、教练、工作人员在27日集中,先是前往体育医院进行体检,然后全队前往香河进行训练。

这次留在国内的国脚只有5人,分别是山东鲁能刘彬彬、金敬道,江苏苏宁的吴曦、李昂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姜至鹏,他们将跟随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同时也算是安全隔离。然后在3月3日前往迪拜与国家队会合。(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