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不止深足猛!泰州远大宣布前曼联球员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甲新军泰州远大再次买入新人,前曼联球员托西奇正式加盟,泰州远大可以说是这个冬窗中国足坛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以下为泰州远大官微:

官宣 |塞尔维亚前国脚佐兰·托西奇加盟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塞尔维亚前国脚佐兰·托西奇正式与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签约,我们期待这名履历显赫的球员,能够成为泰州远大的前场利剑。

佐兰·托西奇1987年4月28日出生,身高174cm,场上可以胜任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2007年,年仅20岁的托西奇加盟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仅仅一个半赛季过后,他就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当时人才济济的英超豪门曼联队;期间他曾短暂效力于德甲科隆队;

2010年,托西奇以950万欧元身价转会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俄超联赛的7个赛季里,他出场182次,打进37球,助攻24次;2017赛季,托西奇返回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019-2020赛季,托西奇持续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作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长,他在联赛中出场16次,打进5球,助攻3次;在欧联杯(含资格赛)出场12次,打进2球,助攻3次。

托西奇20岁即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曾跟随球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国家队共出场76次,打进11球。此外,职业生涯至今,托西奇还在欧冠联赛(含资格赛)出场32次,打进5球。我们期待托西奇这名在欧洲赛场赫赫有名的球员,能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带给泰州远大,同时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有效盘活中前场,为泰州远大再建新功!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