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合同期满深情道别苏宁 感谢江苏球迷三年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终于走到合同期满的日子,尽管有些难,但是,讲不出再见的时候,还是要好好道别。合同期满的这个深夜,汪嵩和江苏和可爱的江苏球迷,挥手道别离。

昨夜,汪嵩透过微博坦言身披苏宁战袍这3年,深感自豪。同时汪嵩感恩所有相遇,感恩团队有情有义,感恩三任教练信任。感恩岁月流转,江苏球迷一路同行,遗憾未来不能并肩前进,唯情谊永存。

汪嵩与苏宁合同期满的这天深夜,汪嵩透过他的个人微博,深情写道:“此刻是我正式向大家告别的时候,我和苏宁合同今天也画下一个句号!感谢苏宁俱乐部了当初对我的信任,让我33岁的时候来到了南京,披上了江苏苏宁的战袍,很自豪!

感谢和我并肩作战三年的队友,以及朝夕相处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感谢三任教练,崔龙洙,卡佩罗,奥帅对我的指导,特别要感谢奥拉洛尤教练这一年多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很遗憾不能继续与您同行。

最后我要感谢江苏球迷这三年来对我最大的支持和掌声、你们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感谢你们,希望未来的苏宁队在奥拉洛尤教练带领下成绩越来越好,我会为你们加油!

未来我依然会寻求自己快乐的足球方向、继续为自己热爱的足球而努力,下一站是哪里,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再一次感谢你们这三年给予我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在心里,再见江苏!”

备战2020赛季苏宁冬训开启之后,汪嵩一直没有出现在苏宁阵中。或许,19赛季结束的时候,苏宁和汪嵩就已随缘席散。不难发现,19赛季苏宁有意培养年轻队员,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明显增多,这一点与在中超赛场上各项数据正佳、尚未考虑转型的汪嵩一心只想在球场上继续专心踢球的想法,显然不能兼容。合同期满,不再续约,对于双方未来的发展来说,或许都是好事。

这个备战期,尽管受到疫情影响,独自训练并非易事。但是,透过汪嵩时不时在朋友圈分享的小视频,我们不难发现汪嵩以乐观、积极、豁达的心态,每一天都在积极的保持状态训练中。结合球的训练以及体能训练,汪嵩都练得很苦。

汪嵩也在道别江苏的文字中,提到了未来依然坚定信念,坚持自己快乐足球的梦想。或许,春暖花开,汪嵩会给一直关注和支持他的朋友们带来好消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