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或让泰国电视台转播国足 保证中国球迷看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男足备战3月份两场40强赛的准备工作徐徐展开,主帅李铁飞赴西班牙考察武磊的状态。另据了解,中国男足将在迪拜期间进行热身赛,对手是中超球队,并计划将于3月14日或15日前往泰国,全面适应比赛环境。

此番亲赴西班牙,李铁主要精力放在了解武磊的状态,并且观看西甲、欧联杯等比赛,从中取经。另外,有报道称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武汉卓尔也有一些事情等待他去处理。按计划,李铁将于3月初前往迪拜等待队员到来。

中国男足在迪拜集训期间,并非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很难找到其他国家的队伍来进行热身赛。好在有多支中超球队在迪拜开练,其中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三支备战亚冠的球队,因此“铁军”在迪拜并不孤单,还是有内部教学赛可供练兵。据报道,恒大和上港两支中超豪门将成为国足热身的主要候选者。

由于泰国方面坚持比赛必须空场进行,很有可能连中国媒体也不准入内,所以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也不得不作出预案。据悉,一旦泰国方面不准中国媒体前去采访比赛,比赛转播就是一个大问题,国内球迷很可能看不到赛事直播。为此,中国足协、央视很有可能把信号制作交给当地电视台,以此来保证中国球迷能通过电视收看比赛。另外,中国足协还计划安排专人为媒体提供文字和图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