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祝福雷腾龙:常回北京看看 这里有爱你的球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26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国安中后卫雷腾龙正式加盟该队,刚刚度过自己29周岁生日的他也将在那里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早在2月3日,当时国安引进泰达中卫杨帆的时候,就有消息称,雷腾龙将会转投天津,而此番泰达的官宣也证实了这一猜测。

出生于1991年的雷腾龙是地道的武汉人,不过他开始专业系统足球训练的地方却是北京,很小就来到北京踢球的他先后得到了前国安名宿刘建军和南方的指点。而在进入国安梯队之后,身为中后卫的他作风勇猛,敢打敢拼,很快得到了一线队的认可。除了2013年短暂租借效力葡萄牙的马里迪莫俱乐部之外,他此前的职业生涯只效力过北京国安一家俱乐部。此番为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雷腾龙选择前往天津泰达效力,稳定的出场机会和以及同北京相对较近的距离都是他最终下定决心的重要原因。

离别之际,国安官方微博也表达了对于雷腾龙的感谢,微博这样写道:“17载绿色生涯,你留下了123场一线队比赛和4粒进球,还有你那温暖的微笑和凶悍的防守。相信不管身处何地,绿色都已融进了你的生命。无论今后经历怎样的风雨,希望你的微笑温暖如旧;无论今后面对多么艰苦的比赛,愿你的防守凶悍依然。再见阿雷,再见一定不会太遥远。”

大家印象中的雷腾龙最爱笑,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个爱笑的大男孩却说,自己有太多的话想说,有点想哭。如今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愿爱笑的他未来一切都好,记得常回北京看看,因为这里有爱你的球迷,有你牵挂的母队。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