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旧将金基熙加盟蔚山 亚冠有望与老东家重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伴随着效力于MLS西雅图海湾人的金基熙,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向西雅图球迷告别,并宣布将返回韩国加盟蔚山现代,这就意味着,金基熙距离与他昔日效力过的上海申花重逢的日子更近了。

金基熙司职中后卫,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临结束前4分钟获得了上场机会,幸运的免除了兵役。在2016和2017赛季效力申花,是申花2017赛季夺冠的冠军队成员。上赛季在西雅图海湾人随队获得了MLS的总冠军。

金基熙加盟蔚山现代之后,今年蔚山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可供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调换的人选就更多了一些,这样一来,上赛季蔚山现代屡闹中卫荒的问题或将得到一些缓解。

另外,金基熙效力的蔚山现代将与上海绿地申花在亚冠中相遇,虽然目前金基熙尚未报名亚冠,但是,两队比赛日,老友重逢的一幕,值得期待。(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