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新援已全部参加合练 曹赟定伤情还需10天恢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曹赟定的核磁共振报告出炉。从最新的检查看,曹赟定的膝盖伤势有了一定的好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再过大概10天左右可以跟队训练。

1月下旬从国家队返回申花后,曹赟定一直受困膝盖伤势,基本上都是按照教练组根据他的伤势和身体情况制定的训练计划进行单独训练。昨天,申花进行了抵达阿布扎比后的首堂训练课,曹赟定仍然没有能够参加球队的合练。昨晚,他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以进一步确定目前的伤势情况,并根据检查结果安排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经过这段时间的康复,曹赟定的膝盖伤势有了一定的好转。根据这一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判断,大约再过10天左右,曹赟定可能就能跟队训练了。

曹赟定是申花进攻端非常关键的队员。上个赛季,他贡献了11次助攻,在整个中超排名助攻榜的第3名。这个冬训期,由于参加国家队集训以及膝盖伤势的原因,到目前为止他基本上没怎么跟全队合练。好在目前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定的时间,他的伤情也在好转,应该不会影响到与全队的磨合。

而经过12天的休整,申花也已于昨天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启了新一阶段的冬训。跟在迪拜阶段的训练相比,来到阿布扎比之后,申花的合练队伍更为齐整,所有新援都投入到了全队的合练之中。

前一阶段放假期间,体能教练并没有歇着。每天上午8点半,下午3点半,如果有球员想要训练,都可以跟着他练。结果,这两个时间段,总会不少队员跟着他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当时申花下榻的酒店拥有一片私人海滩,环境也相当不错。有的队员早上起来后,还会先去海滩上跑跑步。

由于错过了球队的体能储备阶段,因此在球队放假前,冯潇霆基本上都是跟随体能教练进行训练。当时,他一般上午在力量房或者海边训练,下午在球场进行体能训练,偶然穿插一些有球训练。为了尽快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参加球队的合练,冯潇霆也是充分利用了这12天的休假。除了跟体能教练进行训练外,他基本上每天早上起来后还会在沙滩上跑5公里。经过这一阶段的努力,当球队来到阿布扎比后,冯潇霆也已经参加球队合练。

目前申花的新援已经基本到位,所以阿布扎比的训练,申花将以技战术磨合为主,期间会安排热身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