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李铁选择卓尔队球员在情理之中 执教时间不充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今体育

在中国足球队即将开始新一期集训前,主教练李铁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已经辞去在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的全部职务,会专心做好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

2019年,李铁作为中超联赛“升班马”武汉卓尔队的主教练,率队取得中超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此外,他还同时担任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及体育总监。2020年1月2日,李铁被中国足协正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随后有消息指出,李铁在上任后依然兼任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及体育总监,认为李铁留着后手。

2月26日深夜,李铁正面回应了质疑,在其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在1月5日出席新任中国足球队主帅就职见面会的照片,并表示:“这张照片记录着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从这天开始,我就把武汉卓尔俱乐部的所有职务辞掉了,专心做好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此外,李铁在声明中表示,自己这次前往西班牙,并没有安排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的行程。他将现场观摩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的两场比赛,并将在3月2日飞赴迪拜。

此前公布的新一期中国足球队集训名单中,有四名来自武汉卓尔队的球员,于是引发了外界的争议。对于李铁来说,在执教时间并不充裕的情况下,选择自己更熟悉、更了解自己技战术的球员,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