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曦直面上赛季球队如何走出困境 心态调整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结束了春节后第二阶段迪拜冬训的江苏苏宁全队,经北京返回南京,随后,全队进入2周假期。苏宁队长吴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诚恳回应新赛季球队备战情况的同时,吴曦也直面了上赛季中期,球队承受巨大压力的那段日子,吴曦坦言心理调整是球队下半赛季展现良好状态的关键。

如何度过了上赛季中期球队最困难的时期?对于那段在外界看来球队承受很多压力的日子,吴曦有着自己深刻的感受,“首先,我觉得不能算是困难吧,因为联赛30轮比赛,你不可能每场你都能够百分之百能战胜对手。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面对每一个对手。

但是,去年中期那一阶段,成绩不好的时候,大家可能更多的是心理上出现了困难,心理上调整过来特别重要。

我感觉那段时间,董事长对我们的支持和激励,俱乐部对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扭转了局面。下半程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球队的表现和实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