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哈洛虽已离开中超但仍心系中国 用中文喊加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曼联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上海申花租借至球队的前锋伊哈洛代表曼联向中国人民送上了问候,向所有抗击疫情的英雄致意。

曼联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道:“疫情当前,曼联足球俱乐部向武汉及中国致以最真切的问候。向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们致敬!细心防护守健康,万众一心除疫患!祝愿所有人一切平安,齐心协力,共渡疫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视频中,伊哈洛眼神坚定的说道:“曼联足球俱乐部向武汉及中国致以最真切的问候。我们知道你们正在经历最困难的时期,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感谢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祝愿还在和疾病抗争的人们能早日康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视频最后,伊哈洛握紧拳头,用中文说了:“中国加油”四个字。尽管,目前伊哈洛从申花租借到曼联,但是曾经的中超经历,让伊哈洛的言语神情中,还是流露出了对于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牵挂。(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