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支援湖北!深足俱乐部捐赠250吨蔬菜 送往抗疫一线

新快报

关注
听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正在西班牙备战的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为了支援湖北,全队用自发捐款的20.4万元购买了250吨蔬菜,捐至湖北孝感,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支持当地民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目前,深足仍在西班牙备战,接下来就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在训练之余,深足队员们也专门录制了加油视频,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好疫情防范措施,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此次捐款,除了球员和教练组,也有工作人员参与其中。2月24日,深足俱乐部用这笔善款从海南三亚购买了50万斤(250吨)蔬菜。新鲜的冬瓜、黄瓜、南瓜、辣椒、茄子等菜品一共装了满满7大车。如无意外,这些蔬菜将于今天抵达湖北,并通过孝感市孝昌县政府部门调配送往抗疫一线。

深足队长葛振说:“我们远在国外能为祖国出一分力,觉得很欣慰。希望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说:“希望这批蔬菜,能带去我们给疫区人民的问候,希望一切都能早点好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