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大概率缺席迪拜集训 战马代前直接飞往泰国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国足将于下月在迪拜集结备战40强赛,但首次入选“铁家军”的武磊很可能缺席迪拜集训。据了解,他将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开始前直接飞赴泰国参赛。

国足计划3月3日在迪拜集结,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届时仍在国内的教练和队员将于2月27日到北京集合,接受体检后出发前往阿联酋。而已经随恒大、苏宁、国安、富力、上港俱乐部集训的国脚,将在当天直接前往下榻酒店报到。

在参加本期集训的26人中,只有武磊无法按时在迪拜与球队会合。从2月28日至3月22日国际比赛间歇期到来前,他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队要连续参加欧联杯1/16决赛、西甲联赛等赛事,基本每周都有比赛,而这正好与国足的迪拜集训时间重合。

西班牙人目前正值保级关键期,武磊近来又刚回归主帅的视线,来回奔波恐怕会影响状态。据了解,武磊将大概率缺席迪拜集训,在3月26日国足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开始前,他将直接从西班牙前往比赛地泰国武里南。

另据报道,为了与武磊充分沟通,国足主帅李铁已经抵达西班牙看望武磊,并和他分享自己的执教理念和技战术打法。此外,李铁还将观看西班牙人和狼队的欧联杯1/16决赛。集训开始前,李铁将从西班牙直接赶赴迪拜。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