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告别苏宁:感谢三年的一切 第一时间告知去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老将汪嵩在微博上宣布,与苏宁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未来找到新的球队将第一时间告诉球迷。

以下为汪嵩微博:

此刻是我正式向大家告别的时候,我和苏宁合同今天也画下一个句号!

感谢苏宁俱乐部了当初对我的信任,让我33岁的时候来到了南京,披上了江苏苏宁的战袍,很自豪!感谢和我并肩作战三年的队友,以及朝夕相处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感谢三任教练,崔龙洙,卡佩罗,奥帅对我的指导,特别要感谢奥拉洛尤教练这一年多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很遗憾不能继续与您同行,最后我要感谢江苏球迷这三年来对我最大的支持和掌声、你们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感谢你们,希望未来的苏宁队在奥拉洛尤教练带领下成绩越来越好,我会为你们加油!

未来我依然会寻求自己快乐的足球方向、继续为自己热爱的足球而努力,下一站是哪里,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再一次感谢你们这三年给予我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在心里,再见江苏!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