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曦为何保持状态火热?本人谈维持状态秘诀:职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结束了春节后第二阶段迪拜冬训的江苏苏宁全队,经北京返回南京,随后,全队进入2周假期。苏宁队长吴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于上赛季的些许感受,有快乐也有小小遗憾。

上赛季吴曦的表现相当不错,作为中场球员,5球6助攻这样的成绩单,让很多人不禁感叹:“原本在苏宁、在国家队,状态就非常不错的吴曦,居然还在涨球!”对于外界这样的褒奖,吴曦略显羞涩的表示:“首先,我觉得一个球员,一个职业球员,要是真的用心去对待自己的职业,应该就会不断去进步,不断去提高的。包括如果自己哪方面有些弱势,自己也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强化训练去进步。

我个人觉得能够稳步上升是比较重要的,这是必要的。”显然,吴曦的好状态,是他勤奋努力的必然结果。他说:“这就是你的职业,这份职业能给自己带来快乐,那么就需要为这份职业去付出更多。”

吴曦的2019赛季,无论是在苏宁,还是在国家队,表现都堪称出色,在吴曦心里,他如何感受自己的上赛季表现呢?吴曦谨慎地说:“整体表现还可以,上赛季的成绩排名(中超第四)也是证明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只是,没有打进亚冠,还是有一些遗憾。”这样的言语,不难听出,对于上赛季,吴曦有和球队一起进步的快乐,也有关于亚冠的小小遗憾。2020赛季,相信苏宁上下会全力以赴,继续去冲击亚冠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