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老朋友将重返虹口踢亚冠 这回可是对手了

周到

关注

作者:甘慧

金基熙又要来虹口了,只是将以申花对手的身份。今天,金基熙宣布将回到韩国K联赛踢球,转会加盟蔚山现代,这正是申花亚冠小组赛的对手。

4年前,金基熙从全北现代转会来到申花,他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申花防线的实力。那个赛季,申花最终取得了联赛第4名,是近几年联赛成绩最好的一个赛季。2017赛季,金基熙还随申花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中战胜上港,拿到了足协杯冠军。

2018赛季,足协调整了外援政策,每支中超球队注4上3,此前中超是执行3+1的外援政策。受中国足协这一外援新政的影响,申花在2018年年初被迫放弃金基熙,他随后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人。凭借战绩不俗的实力,金基熙成为了西雅图海湾人队的主力,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季后赛的冠军。

如今,金基熙回到韩国K联赛效力。由于与西雅图海湾人的合同到期,所以金基熙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蔚山现代。巧合的是,蔚山现代正好是申花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根据目前的亚冠赛程安排,申花将在5月6日主场对阵蔚山现代。如果比赛能顺利进行的话,金基熙届时将再次踏上熟悉的虹口足球场。申花客场挑战蔚山现代的比赛定于5月19日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