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深足用中超阵容踢中甲 5人加盟显冲超雄心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目前在西班牙备战新赛季的深圳佳兆业于前日深夜突然官方宣布,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及外援哲马伊利五人正式加盟。2019赛季保级受挫,然而冬窗转会的大手笔展示了深圳佳兆业2020赛季的冲超雄心。

2018赛季,深圳佳兆业冲超后,2019年初在引援方面却效率低下,被外界称之为“用中甲阵容踢中超”。相比之下,在5名新援加盟佳兆业之后,似乎有了点“用中超阵容踢中甲”的意味。4名本土新援个个名头不小,都有国字号经历,其中郜林和王永珀此前都曾是国家队球员,职业生涯经历丰富。郑达伦和裴帅也是93年龄段国青国奥的主力,是中生代球员中的“香饽饽”,4人中有3人此前效力过天津天海,相信深足新老总丁勇功不可没。

外援方面,瑞士国脚哲马伊利虽然1986年出生,但他拥有丰富的经历,效力过英超、意甲、土超,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69次,贡献11球。脚下技术出色,可胜任中场多个位置。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相信,哲马伊利十分适合其战术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