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领命!重庆斯威祝贺冯劲入选国足 为国不遗余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重庆斯威足球队 公众号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20年3月3日至4月1日期间赴阿联酋、泰国组织集训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赛事。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队员冯劲顺利入选。

据悉,因受疫情防控影响,经中国足协与马尔代夫足协、关岛足协、泰国足协友好协商并提出申请、亚足联与国际足联批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中国男足3月份两场比赛场地确定为泰国武里南体育场(Chang Arena)。应泰国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两场比赛将全部空场进行。中国队将于3月26日迎战马尔代夫,并于3月31日对阵关岛。

在此,俱乐部也为重庆崽儿冯劲送上祝福,愿他在李铁教练及其团队的带领下,踢出自我,战出热血,为国不遗余力!雄起!

一座城,一群人

一身气魄,一种精神

这里是重庆,这里是当代力帆

以足球的名义,  “为重庆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