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热刺打算承担我全部薪水 不想4个月没球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广州富力队外援外援扎哈维最近接受了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这位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承认了英超俱乐部热刺曾经打算引进自己,而且愿意承担所有薪水,不过这个转会没有成行。

谈到自己目前的情况 ,扎哈维说到:我现在不需要过度担心新冠病毒,因为中国措施得当也不恐慌。那是一个离我的家乡很遥远的城市,而现实情况是我们受疫情影响没办法回到中国。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并让一切恢复正常。我不认为我不会再在中国踢球了,他们告诉我四月份联赛会回归,我相信他们。如果上帝阻止了这一切,那么国际足联会为我们特开转会窗,以便我们在中超开打之前保持状态,我也不至于有4个月无球可踢的情况。

在此之前,曾经传出英超劲旅热刺俱乐部曾经打算在这个转会窗口关闭前曾想引进扎哈维,用来替代受伤的凯恩,但最终这个计划未能成功。当时热刺在关闭前还联系了伊哈洛,但最终另外一家英超老牌俱乐部曼联最终赢得了伊哈洛。

谈到这次没未能成功的转会,扎哈维直言: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虽然我也意识到一开始就很困难,我必须在8-10小时之内与他们达成个人协议,还有中国的时差摆在那。当时我人在以色列,不得不飞去伦敦。我希望促成这桩转会,我愿意为此放弃一部分东西,我对钱也不感兴趣,不过这也没能让转会最终成行。于热刺原本已经打算负担我全部的薪水,可惜最后没有成功。

对于扎哈维来说,现在就只能等待以色列与苏格兰的比赛,对此这位富力射手表示:我会保持好状态迎接,广州富力方面知道我会打满90分钟,因为我对这场比赛准备已久。我跟着马卡比进行了三场训练。我还会与私人教练团队合作,每周进行4次训练。(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