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结束两周假期 将前往阿布扎比继续冬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迪拜当地时间25日中午),正在阿联酋迪拜冬训的上海申花全队,全队收假。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全队将发车前往距离迪拜100公里之外的阿布扎比,明天开始,申花全队将在阿布扎比开启此次阿联酋冬训的新阶段。

由于此前疫情突然发生,中超球队需要出战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以及中超联赛新赛季临时决定延期,申花方面调整了日程安排。原本2月初,结束海南冬训将直接兵发澳大利亚珀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比赛中客场对阵珀斯光荣的上海申花,火速决定全队从海南出发,经上海飞赴阿联酋迪拜,开始新一期的海外集训,备战并等待新赛季开启。

球队从1月初开启新赛季备战,原本面对2月开打的新赛季,备战时间略显紧张,加之春节之前疫情突然爆发,因此,申花全队从海南冬训开始,春节假期取消了返回上海的安排,直到抵达迪拜,也一直未获得假期,因此,在迪拜冬训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球队决定给队员们原地放假2周。明天,申花全队将移师阿布扎比继续集训。(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