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卡帅首次跻身教练前10 扎哈维失望无缘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中超中甲的冬季国际转会进入尾声阶段,一些外籍球员近期加盟中国俱乐部,一些中超或中甲外援近期离队,与中超教练、中超俱乐部相关的排名更新。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首次跻身教练排名前10,转会热刺失败让富力外援扎哈维很失望,波黑后卫梅米谢维奇想加盟中国俱乐部。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 本周更新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首次跻身教练排名TOP10,这位意大利教练排名第10位,卡纳瓦罗的世界排名创新高。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排行第14位,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跌至第34位。在俱乐部排名方面,广州恒大排名第19位,上海上港位居第24位,北京国安超越山东鲁能,国安排名第38位,鲁能位居第46位,鲁能超过本菲卡。江苏苏宁排在第111位,上海申花升至第164位。

据以色列媒体“sport5”报道,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接受采访,扎哈维的观点是我没有转会热刺让我很失望。扎哈维表示:“当我没有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时,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也意识到从一开始情况就非常困难。我必须在8到10个小时内达成协议,中国和以色列的时间有所不同,我要飞到伦敦。我想转会,为了转会我愿意付出很多。这笔钱也让我不感兴趣,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在谈到疫情对球员的影响时,扎哈维坦言:“总的来说,我感觉很好。不用害怕冠状病毒,因为在中国也没有人害怕。这是一个远离我所在城市的城市,这可能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现实情况。因为这件事,我们不在那里,我希望尽快结束并恢复正常。我看不到我将不再在中国比赛的情况,他们声称将于四月份回到联赛。我相信如果上帝不允许的话,国际足联将会打开一些窗口,以便我们能够保持状态,直到中国联赛恢复。我不会有四个月不参加比赛的情况。”

据荷兰媒体“soccernews”报道,格罗宁根的波黑中后卫梅米谢维奇想去中国,“我去拜仁这样的俱乐部才能挣这么多钱。”有两家中国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格罗宁根技术总监弗洛德罗斯表示:“我们目前正在与一家俱乐部进行具体讨论。是否会出现,何时出现都很难估计。当然,我们都应该对此感到满意。”

据巴西媒体“esporteinterativo”报道,山东鲁能外援莫伊塞斯回到了帕尔梅拉斯,但保持冷静。正如他所说,这次访问是为了见见曾与他共事的老朋友。如今,中国的足球比赛暂停,莫伊塞斯在巴西。

据“goal”报道,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与弗拉门戈副主席马科斯-布拉兹交谈。一位弗拉门戈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两人交谈的视频,已经有很多人梦想着这位32岁的球员重返里约俱乐部。布拉兹也用对话的图片呼应了这一场景,球迷们则用要求再引进一名新援来回应。

据“jeunesfooteux”报道,在结束与青岛黄海的合同以来,亚亚-图雷没有任何合同,他的工作人员已经拒绝了博塔弗戈的第一份报价。经纪人罗德里戈表示:“亚亚-图雷被他的经纪人提供给我,他告诉我,在中国的经历之后,他被去南美踢球的想法所打动。”

(李哲)

加载中...